搜索
icon 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动态 > 专题专栏 > 学习贯彻落实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》
学习贯彻落实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》
  • img 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》应知应会知识(一) 1.问:《条例》发布机构是?审议时间和实施时间分别是?答: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;审议时间2018年12月27日;实施时间2019年1月13日。2.问:《条例》适用范围有哪些?答:中央和...[详细] 2024-03-01来源:网络整理
  • img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 ——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   “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...[详细] 2022-10-18来源:
  • img 收藏学习!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》全文 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》是为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,做好新时代党的政法工作,根据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》和有关法律制定。由中共中...[详细] 2022-07-05来源: